麥華章
麥華章

人間美味白松露

發佈時間: 2017/11/17

人間美味白松露

又到松露飄香的季節!每年到10月下旬至12月初,是我最為雀躍的日子,因期間白松露當造,我可盡情飽嘗我最喜吃的這人間美味。

今年白松露季節我尤其開心,因相熟的意大利酒商BuonVino,情商得意大利Piedmont地區的Icardi酒莊莊主Mariagrazia,搜羅得大批當造Alba白松露,並親攜來港,以饗一眾友好與顧客。我偕友人因而得嘗兩頓白松露盛宴。

先是在上環意大利餐廳Doppio Zero舉行的BunoVino x Icardi的美酒配白松露晚宴;第二頓是Mak Sir Gourmet Glub獲BuonVino以成本價供應白松露,由帝苑酒店意大利餐廳Sabatini配對菜式。

Sabatini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電話:2733 2000

BuonVino好運來酒業

地址: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6樓

電話:6033 7813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