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1月狂歡嘉年華

發佈時間: 2017/11/17

喜歡派對的你,一定心癢難耐,皆因萬聖節已過,但聖誕節還未到,還要苦等到12月才能名正言順開派對。想望梅止渴?不妨考慮城中各個嘉年華,既有音樂、寵物等主題,又有四面攀石牆讓好動的人挑戰,多款精采活動,總有一種適合你。

體驗攀石樂

杏花新城與專業室內攀石場JustClimb合作,舉行期間限定的「攀石嘉年華」,於場內設置具備四面攀爬牆的BOULDER BOX(抱石體驗),讓攀爬新手體驗抱石的樂趣。BOULDER BOX能鍛練攀爬者的集中力及訓練手腳協調能力,適合4歲或以上人士參與。活動由專業導師即場教授抱石技巧,在鋪設了特製軟墊的場地中,攀爬者毋須配上坐式安全帶或繩索等特別裝備,在沒有任何束縛下,攀爬者更能直接感受抱石的趣味。

日期︰即日至11月19日

地點︰杏花新城2樓平台

電話︰2595 1978

滿Fun愛寵

愛寵物的你,不能錯過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與荃灣區青少年發展協會,聯合舉辦的「和諧社區齊共享荃灣寵物嘉年華2017」,活動中有警犬隊及漁護署檢偵緝犬表演、「和諧社區」教育短劇、愛協獸醫會為到場狗隻作免費身體檢查、參觀愛協動物福利車及流動診所,還有狗狗運動會、攤位遊戲等等,大眾可以藉此增加對不同寵物的認識,及照顧寵物的知識。

日期︰11月25日

地點︰荃灣沙咀道遊樂場

電話︰2232 5574

戶外藝術節

熱愛勁歌熱舞的你,當然不能錯過大型戶外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主辦單位邀請了多個國際、亞洲與本地音樂表演單位,包括來自英國的dubstep才子SKREAM、Punk雙人組SLAVES;來自法國的hip hop beatmakerONRA、搖滾男團新貴TOTORRO;美國加洲的DJ/製作人TOKIMONSTA;挪威唱盤演奏家兼R&B製作人CASHMERE CAT,及密歇根州的SETH TROXLER。

日期︰即日至11月19日

地點︰中環海濱

網址︰http://www.clockenflap.com/

親子齊閱讀

為推廣英文閱讀,誠品香港英文館「eslite ENGLISH BOOKS」舉辦「Reading Times」書展,展出12世紀至今的經典英文文學,即日至11月30日購買參展書籍兩本可享77折。館內另設兒童館空間,提供更多的親子閱讀體驗。館內亦將有17家食肆進駐,包括「台灣ET鹽水雞」、現代涼茶舖「CheckCheckCin」、英國朱古力品牌「Hotel Chocolat」、「Pimary X City Goats」聯乘店,及港青創立的「九鳥蛙古董館」。

日期︰即日至11月30日

地點︰太古城中心G/F及1/F

電話︰3419 6761

高球同樂日

一連4日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除了舉行連場精采的高爾夫球賽事外,同時有美食及音樂等一系列的娛樂節目。主辦單位在香港哥爾夫球會內設置靜音Disco、瑞銀青少年藝術坊、現場音樂表演及全新的美食餐飲體驗,讓各位球迷可在欣賞緊張刺激的賽事之餘,亦可放鬆心情,享受這個運動嘉年華。

日期︰11月23日至26日

地點︰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

網址︰http://www.ubshkopen.com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