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J's Bar

發佈時間: 2017/11/17

帝苑J's Bar

澳門銀河酒店王國裏餐飲頗多元化,喜歡也有好幾家:Ritz Carlton51樓Ritz Bar、地下Ritz Cafe尤其一流香檳優質Sunday Brunch、商場二樓小資浪漫Cha Bei………還有一望傾心Whisky Bar,他的好在於風格,當然飲料必須優勝。

好的酒吧香港怎會少?Whisky Bar幾乎百分百男性化,老英式Gentlemen Club旗幟鮮明。

全新,也因為中和了女性顧客,明快、爽朗、帶點溫柔是J's Bar清晰的印象。尖東帝苑酒店Royal Garden Hotel二樓頗大部分新近開設的酒吧,飲料之外,還有水準頗高食物提供:黑毛豬火腿、巴馬火腿、優質及多樣化芝士怎會少?還有燒黑毛豬、優質牛肉漢堡包。就似英式酒吧或專用俱樂部,不少人客下班來此不止飲兩杯。會友、淺商談、悠閒休息看報讀書,單身客經常在吧內享用晚餐、宵夜,將沒約會又未想回家的半個夜晚在此逍遙。

老生常談,歷三代始得吃的文化。不少人弄錯搞酒吧街就是與國際接軌,所以陽朔、麗江、鳳凰,本來世上別處所無的人間天堂都一窩蜂搞起全民酒吧街。嘩聲震天音樂與賣淫隨之而來,天堂弄得烏煙瘴氣,大勢已去,永不復還。酒吧、精緻生活文化,從農業轉化人口漸增的社交滙聚場所,而非吵吵鬧鬧花天酒地。一個社會發展去到某一個階段,文明展現,酒吧的斯文潛移默化,便會出現如J's的水平。至鍾意朋友幾人、或獨自一人,讓時間在此昇華。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