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crosoft Word新功能 助求職者寫專業CV

發佈時間: 2017/11/17

寫CV(履歷表)是一門學問,但如何炮製一封予人專業感覺的CV,考起不少求職者。微軟公布、附設於大家經常用來打CV的Microsoft Word上的新功能「Resume Assistant」,或許可以幫助到大家製作出更專業的CV。

Resume Assistant整合了去年被微軟收歸旗下的LinkedIn的龐大數據,用戶透過Word撰寫求職信或者履歷表時,可以透過Resume Assistant小視窗,搜尋LinkedIn上從事類似工作的人如何形容他們的工作內容、技能、職責等作為撰寫CV時的參考。

整合LinkedIn大數據

另外,Resume Assistant也會分析該項工作需要哪些專業技能,提醒用戶可以加入CV。據悉Resume Assistant還將提供其他功能,例如將寫好的履歷接連到LinkedIn,找LinkedIn ProFinder的改CV達人修改。

去年微軟以260億美元收購LinkedIn時,已揚言並非為了開發社交媒體業務,而是看中LinkedIn背後的龐大資料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