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的士撼箭嘴車 3人命危

發佈時間: 2017/11/17

青葵公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的士深夜在長青隧道入口附近失控,狂撼路中箭咀工程車車尾,司機和2名女乘客同受重創,其中一名疑沒扣安全帶的女乘客更飛撞向擋風玻璃;3人經送院搶救後仍然命危。

受傷的士司機姓周,52歲;兩名女乘客分別姓陳(49歲)和姓鍾(44歲),全部在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危殆,其中鍾更要切除部分脾臟。據悉,周駕駛的士多年,行家指他開工時間不定,更不時「踩兩更」以多賺錢;周與前妻育有一子,而現任女友居於深圳。

飛撞擋風玻璃

至於兩名女傷者同為觀塘一間製衣公司的採購員,「OT」後一起乘的士回元朗,未料途中遇事。她們的家人聞訊匆匆趕到醫院,憂心如焚。

事發在昨天凌晨零時左右,青葵公路長青隧道剛開始實施單管雙程,入口前約200米路面開始由3綫收窄至只有慢綫行車。此際一輛的士駛至,失控狂撼停在中綫上、仍未放下車尾防撞欄的箭咀車。

由於撞擊力極猛,的士車頭撞成廢鐵,司機受傷被困,後排2名女乘客亦遭重創,其中一名乘客疑沒扣上安全帶,撞車時被拋起,飛撞向車頭擋風玻璃;3人稍後由消防救出送院。目前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

編輯:許可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