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限性感令,撑!

發佈時間: 2017/11/17

大台發出限性感令,引起很大回響,有支持和反對聲音,我則舉腳贊成,並非古老,而是在適當的時候,看適當的東西。

電視入屋,是一家大細的免費娛樂,有時看到性感鏡頭大家都會很尷尬。其實只要節目製作本身有水準,夠吸引,又何須靠女藝人賣弄性感?有指限性感令會影響收視,甚至業績,此話未免把觀眾的品味貶得太不堪,把每個觀眾都當作是色中餓鬼,無性感不歡似的,真的如此好色,早已上鹹網、睇成人雜誌過足癮,何用守在電視機等看幾個性感鏡頭。所以別迷信收視與女藝人的事業綫有直接關連,觀眾不是鹹蟲。

限性感令當頭棒喝女藝人,要上位不是靠谷胸露肉賣性感、在鏡頭前搔首弄姿,而是要下苦工,憑真材實料贏賞識才可以長紅。鬥少布料的性感屬於低層次,cheap味濃;真正的性感是不用露肉,也會有sex appeal,魅力沒法擋,所以有人嘲諷指香港小姐選美不再有泳衣環節很可笑,泳衣可以照穿,因為泳衣不一定要暴露至無底綫。

限性感令亦給心智未成熟的少女們發出正面信息︰惜肉!不要隨便暴露。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