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美酒佳餚與音樂的《Taste of Abu Dhabi》

發佈時間: 2017/11/17

充滿美酒佳餚與音樂的《Taste of Abu Dhabi》

為期三日的《Taste of Abu Dhabi》,上周末在阿布扎比Yas Island的Du Arena完美落幕。美食節指定飛行夥伴Etihad Airways,特別邀請了全球12個Taste美食節的冠軍廚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媒嘉賓們出席活動,並觀賞大廚們競逐「品味世界」的冠軍寶座。

12位決賽名將來頭不小,香港代表是金鐘Cafe Gray Deluxe的行政總廚Eric Raty。另一位法國代表是Frenchie餐廳的Gregory Marchand,剛與法國名廚教父Alain Ducasse合作推出食譜。雖然二人未能奪魁,但表示已贏得多位同行廚師的真摯友情,不枉此行。

Bistrot 64創意菜式奪冠

比賽最終由移居意大利接近20年、代表羅馬Bistrot 64餐廳的日籍大廚能田耕太郎(Kotaro Noda),以「Potato spaghetti with Butter & Garum」菜式勝出。當宣布賽果的一刻,Kotaro一躍而起,極度興奮地由美麗可人的Etihad Airways客戶服務副總裁Linda Celestino手中,接下冠軍寶座。

在中東地區享負盛名的主席評判Raman Khanna名廚表示:「12位參賽者水準達國際級,評分接近。Kotaro想到以馬鈴薯代替意粉,配搭牛油和發酵地中海魚醬油的烹調法,簡單卻充滿創意,一吃難忘。」

賽後,Etihad Airways Sponsorship副總裁Patrick Pierce對《Taste of Abu Dhabi》表示:「希望透過成為全球Taste美食節的指定航空合作夥伴,將我們提倡的創新、味美兼具世界性的獨特美食飛行體驗,推廣至更高的層次。」

最佳航空排名第六

此行首次乘搭Etihad Airways,也非常欣賞它們對服務品質的堅持和執着,難怪早前在AirlineRatings.com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選舉中獲排名第六位的佳績。

http://www.tasteofabudhabi.com

http://www.etihadairways.com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