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EYT

發佈時間: 2017/11/17

大家在過去的星期六晚,有沒有看《我愛EYT》這個新節目?很多朋友看了都覺得很深感受,特別是開場的大型歌舞,是近年少見的場面。由古巨基開場,唱出經典歌曲,再由一班舞蹈員表演,這班人當中包括無綫的前員工,有人更特意從外地遠道而來出席今次活動,感覺很溫暖。

無綫的電視節目,特別是《歡樂今宵》(EYT)陪伴着不少香港人成長,在今個星期一至五晚再播《我愛EYT》,一班藝員同事會重做EYT,我亦有幸擔任其中兩晚的主持,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環節,因為加入無綫30多年,從未主持過EYT呢!說起來,EYT於無綫開台翌日首播,足足播了6,000多集,成為電視史上最長壽的綜藝節目,更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今個星期播出的《我愛EYT》會重做大家熟悉又難忘的經典環節,今次最深刻是志偉淋水整蠱田蕊妮,事前是沒有排練的,所有都是即時反應,這亦是EYT好玩之處。今個星期,希望可以將歡樂帶給觀眾,迎接台慶的到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