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敏鎬 秀智 3年情斷

發佈時間: 2017/11/17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與「國民初戀」秀智,前年三月公開戀情,雖然經常被傳情變,但二人不時大方放閃。想不到,昨日竟然爆出分手消息,令粉絲驚訝。

30歲的李敏鎬與細他七年的秀智昨日被爆因個人原因而分手,已做回演藝界的好同行、好朋友。事後女方所屬的JYP娛樂回應:「跟本人確認後,他們最近已經分手。」李敏鎬方面也證實消息。「報道是事實,但具體分開的時間或理由是私人事務,恕未能透露。」分手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極大關注。

年初慶祝拍拖兩年

秀智和李敏鎬雖然各有各忙,但過往會經常製造小驚喜來維繫感情,有傳倆小口一個月約會一次,更會聯同好友金宇彬進行Double Date,另外有指年初二人低調在首爾開派對慶祝拍拖兩周年。不過有網友認為李敏鎬五月入伍,成為二人分手的導火綫。李敏鎬日前被野生捕獲,見他如常服役,期間友善地收下粉絲禮物,似乎未有受失戀影響。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