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陽震華自爆忙到眼生瘡

發佈時間: 2017/11/17

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李佳芯(Ali)及龔嘉欣等昨日到室內攀石場宣傳台慶劇《誇世代》,並分組進行挑戰。陳豪和張繼聰身手敏捷,相反Bobby玩起來有點手忙腳亂。最搞笑是幾位男藝人穿上安全帶後齊齊激凸,Bobby還取笑坤哥「BIG鵰」再現,令坤哥尷尬不已。

Bobby昨日眼腫腫兼戴上墨鏡,他說因近排忙拍舞台劇和宣傳劇集,睡眠不足至熱氣生眼瘡。在旁的阿田忍不住爆Bobby在拍《誇》劇期間已頻頻生眼瘡。「好彩佢無嬲到連眼珠都唧埋出嚟,幾驚會傳染呀!不過眼瘡係唔會傳染畀人嘅。」談到日前於直播節目《我愛EYT》趣劇中遭曾志偉淋水,阿田強調當時並無發脾氣,只是覺得很意外,才露出驚訝的「O嘴」表情,相反還說被淋的效果不錯。

女藝員密實打扮現身

李佳芯因早前手術後的傷口未完全康復,所以活動上未有玩遊戲,Ali稱醫生曾警告傷口有機會復發,所以要定期覆診。談到公司日前發出「限性感令」,她自言從來無這個煩惱,因平時衣着不會太性感,有時劇情需要都只是露鎖骨和以表情交代。

龔嘉欣亦自覺「限性感令」無太大影響,皆因她一向賣內涵,同時覺得這個指引不錯,希望觀眾不要錯焦點。至於台慶戰衣,她說晚裝是大露背及下身透視,只是太急來不及再換,但笑言不用讓樂小姐過目才能出鏡。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顏玉玲

編輯:林梓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