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希怡想同黃依汶對親家

發佈時間: 2017/11/17

鄭希怡(Yumiko)與黃依汶(Emme)出席品牌慈善義賣活動,兩人一見面即雞啄唔斷談湊仔經。Emme自爆老公陳國坤教囝囝耍雙節棍,笑言是用來自衞,還有對抗梁浸浸,因她每次見到陳真都好肉緊,試過用手箍住他的頸,又弄傷過他,令Emme感到心痛。記者笑問兩家會否對親家?Yumiko聞言後大表贊成,還大讚陳真靚仔,更興奮地問Emme會否應承。Emme笑言未諗到這些事,現階段兩人是好朋友,加上住得近可以互相照應。

同場的黎諾懿提到無綫發出「限性感令」,他認為這是保護女藝員的一種方法,始終有些鏡頭藝員想拒絕但又不知怎樣開口,他不諱言試過被導演要求露少少肌肉,但有感年紀大,裸露不好看,最後還是婉拒了。至於他有份演出的劇集《逆緣》,早前拍攝的遊船河戲份,被問到女星泳衣鏡頭會否被刪剪?諾懿表示船河穿泳衣好健康,他不認為意識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