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星運動日 阿嬌衝上雲霄

發佈時間: 2017/11/17

藝人平日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壓力認真不少,但以美食減壓又怕身材走樣,惟有選擇運動,既可keep fit又能輕鬆一下。不少藝人拍下運動過程開心share,當中以蜜運中的鍾欣潼(阿嬌)跳傘最刺激。女神從高空一躍而下仍能保持甜美笑容,絕對值得畀Like!

甜到飛天

上月承認有拖拍的鍾欣潼,日前與醫生男友賴弘國到夏威夷甜蜜旅行。向來低調的她竟然首度放閃,大方貼上與男友的親密合照之餘,更開心玩跳傘。只見她在半空中不但沒有嚇到大叫,反而笑住雙手舉V,莫非蜜運中的女人特別大膽?而粉絲亦支持偶像及時行樂,祝福阿嬌「要幸福喔!」

張智霖 仔大仔世界

張智霖(Chilam)囝囝魔童剛滿11歲,標緻樣子更似足媽咪袁詠儀。活躍好動的魔童最近迷上踩滑板,不時跟老竇到附近公園練習,但靚靚早前卻鬧爆Chilam沒有為囝囝佩戴任何安全保護措施。不過魔童踩板技術愈來愈高超,靚靚應不用太操心了。

馮允謙 遭三娘教子

馮允謙早前獲品牌邀請,與AGA、蘇麗珊及湯怡齊齊到上海,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賽事。四人跑完十公里賽後,在街頭得戚合照,馮允謙身為唯一男丁,更相當抵得諗,瞓在地上任由三位美女作狀狂踩。

撰文︰陳樂怡

編輯︰黃寶恩、李潔盈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