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怪奇物語》 童星大晒

發佈時間: 2017/11/17

Netflix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早前推出第二季,令全球劇迷立即「茶飯不思」,上架首日已獲36萬人煲足全季九集,三日內更有880萬人睇過。劇中眾童星火速成為炙手可熱的超新星。

單睇故事內容,就知《怪奇物語》是一套以童星作主打的劇集,故事講述在美國小鎮霍金斯(Hawkins),小孩Will(Noah Schnapp飾)神秘失蹤,三位好友踏上尋人的途中,卻遇上超能力少女「11」(Millie Bobby Brown飾),因而引發連串的恐怖故事……

超能力少女搶戲

眾童星中,Millie Bobby Brown肯定最搶鏡。剷了一頭Skin Head的她,加上標緻五官,令13歲的她輕易獲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提名。人氣帶挈工作接踵而至的她,最近有傳以逾780萬港元片酬接拍《哥斯拉》續集(《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若她拍第三集,片酬將加碼至2,340萬港元,更可獲電影副產品銷量中的5%分紅,真正「錢」途無限。

片約雖不絕,Millie卻在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自爆愛睇名模Kim Kardashian家族真人騷,似有意欲向Model界發展。另外,Millie更是一名Rapper,多次為《怪》宣傳上節目表演「Freestyle」,早前更即興以《怪》第一季劇情Rap足兩分鐘,有姿勢、有實際的她肯定成為Rap中高手。

除了「11」Millie爆紅外,飾演Mike的Finn Wolfhard亦是焦點所在,15歲的Finn原來是一名Band友,曾獲邀參演加拿大著名樂隊PUP的MV,結果該MV在Youtube有極高人氣,盛傳,Finn憑該MV得到《怪》的角色。其後《怪》大熱,Finn被《小丑回魂》導演Andy Muschietti睇中,邀請他擔任主角之一。不過,卻惹來狂迷的騷擾,日前Finn於Twitter上發文,希望粉絲不要再騷擾他。

齊齊進軍時裝界

《怪》雖然以80年代作背景,但卻與不少潮服品牌推出聯乘作,造就另外三名小演員在當今時裝界發展順利,如「Will」Noah Schnapp最近登上男性時裝雜誌封面,穿上GUCCI 18早春系列亮相,Model界新星指日可待。至於飾演Lucas的16歲男星Caleb McLaughlin,則在Schon Magazine最新特輯中登場,穿上了UNDERCOVER與Vivienne Westwood等時裝品牌,大騷個人風格。甚至連劇中飾演「崩牙肥仔」的Gaten Matarazzo,因劇中穿上一件紫色雷龍(Brontosaurus)衞衣,令全球粉絲力搶,一日之內賣出逾八萬件。

撰文︰張悅

編輯︰林梓添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