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引起的噩夢

發佈時間: 2017/11/20

來自Wi-Fi與室外手機天綫的電磁波嚴重影響健康,甚至可能引起重病,這些案例與原理我已經在本欄講過很多次,香港的媒體也好幾次報道過電磁波引起癌症與死亡的事實。很多人對電磁波的侵擾沒有感覺,但也有人會感到不適,譬如皮膚會有被針刺的感覺,這是其中一種反應。現代人已經無法離開Wi-Fi,大氣中的電磁波像一層層紗,把每一個人、每一種生物包着,如果對這種無形的健康殺手敏感,是幸運還是不幸運?要知道更多的人情願選擇不知道。

我在「食療主義」店中遇到黃小姐,她是一位性格開朗的年輕事業女性,一年半前她與丈夫搬到新家,睡眠狀況逐漸開始失常,睡在床上的時候,有一側身體的皮膚會有被針刺的感覺。睡眠失常引起身體免疫力愈來愈低,精神愈來愈差,時間過去,她也發現掉頭髮的徵狀日益嚴重。

這時候她看到我對電磁波的報道,聯想起自己的徵狀,也回想起徵狀是從搬到新家之後開始,於是她做了一個試驗,讓自己搬回娘家一個星期,果然,皮膚被針刺的現象消失,睡眠也立即恢復正常。一星期後她回到自己家中,所有不適的徵狀又重新回來,這時候她已經心裏有數。

她留意到晚上的時候,雖然自己家的Wi-Fi已經關上,但樓上的Wi-Fi仍然在開,從路由器發出的輻射透過屋頂正好覆蓋了她身體的一側,這可能就是她身體一側皮膚會有被針刺感覺的原因。黃小姐的丈夫屬於大部分人的體質,對Wi-Fi這類電磁波沒有表面的感覺,所以不相信。黃小姐只好耐心求證,逐漸她發現,只要樓上的鄰居出去旅行,她的身體不適徵狀就會消失,因為鄰居出門前把Wi-Fi關掉了!

「我連樓上鄰居幾時去旅行都知道!」黃小姐嘆息。

黃小姐怎樣化解這個說出去沒有幾個人會同情理解的危機?(未完)(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