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點只枝筆咁簡單

發佈時間: 2017/11/20

星期日中午,為食朋友Tammy帶我去試一間日本料理,說那裏的串燒極好吃,我說吃串燒會熱氣,她說吃罷飲杯桑葉薏米水,包你熱氣全消!她是友儕間的「養生保健專家」,她的話不能不聽。

等着串燒上枱,她一邊跟我說話,一邊拿着一枝黑色的筆戳自己隻手,戳完手腕,又戳手㬹,初時我不以為意,但她居然戳自己臉上的虎紋!真係忍唔住問佢搞邊科?

這位養生專家說這是她最近新發現,這枝筆叫EEFit Lite依飛神筆,利用特定頻率的光進行照射,能提升物質效率,只要對着痛位照射一會兒,發出的紅光可促進血液循環,快速止痛!不單如此,這枝筆更有美容功效,Tammy說她每天照射虎紋大概五分鐘,一星期下來已覺得虎紋淺了一些。

「咁神奇?不過紅光會否有輻射呢?」Tammy說這枝筆已經過政府認可的機構測試,證實對人體安全,就算照射到眼睛也不會有傷害。

家中長者常向我抱怨說翻風落雨風濕痛,一於吃完串燒去Pana shop買幾枝回家孝敬他們。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