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小花谷盡賀台慶 懶理「限性感令」

發佈時間: 2017/11/20

無綫50周年《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在電視城舉行,雖然無綫早前頒布「限性感令」,不過眾多小花昨晚一於懶理,當中以「中門大開」的張秀文最吸睛;相反平日形象性感的高海寧、張曦雯等無甚睇頭。另外,總值100萬的台慶大獎由應屆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奪得。

無綫早前向女藝員發布「限性感令」,要求她們拍攝節目時衣着避免過分暴露,不過昨晚適逢台慶大日子,不少女藝人趁機打破禁令,在紅地氈上性感大解放。當中以張秀文最搏命,以黑色超Deep V高衩晚裝示人,上圍與白滑長腿表露無遺,背部更是全身黑色透視喱士,正宗「前露後露」。她受訪時坦言一度擔心衣着過火︰「我聽到公司高層同藝人回應,覺得適當場合着適當衫就無問題,唔擔心紅牌出場。加上今年係50周年,無理由左遮右遮,比往年更唔靚,所以唔會改變我初衷。」

麥明詩爆坤哥偷望邵珮詩

麥明詩偕吳業坤一同出場,瘦削的她身穿黑色晚裝,被指似足內衣,麥明詩搞笑爆料說︰「依家興內衣外穿,我行平胸路綫。頭先坤哥喺後台有望我,但邵珮詩一出場,佢即刻偷望對方。」邵珮詩中門大開加上力谷上圍,效果相當震撼,她做網上直播時更疑似走光,其後她否認說︰「可能件衫係薄紗質地,才令人有錯覺。」

採訪︰Pauline

撰文︰Iris、Pat、Steven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