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粉絲落港鐵燈箱廣告賀32歲牛一 陳偉霆︰我很感動

發佈時間: 2017/11/20

內地「萬人迷」陳偉霆(William)於明日32歲生日,有粉絲日前在港鐵燈箱落廣告,提早為偶像慶生,William對此亦感謝他的「女皇」(粉絲)有心。不少網民盛讚歌迷們齊心又有愛,有花生友則嘲諷他們浪費金錢,應只在內地落廣告而非香港!

William現時正於內地拍攝劇集《橙紅年代》,預計明日也會在工作中度生日。不過,內地粉絲們卻非常貼心,早已利用各種方式向偶像祝壽。有歌迷在上海包下旅遊巴士落廣告,車身印上「陳偉霆生日快樂」等字句及其Chok爆型仔照,並將巴士命名為「Queen Bus」,昨日起一連三日沿着上海客流量最大的商區和旅遊景點進行W形往返行走,借此預祝偶像32歲牛一。

此外,有北京和上海的粉絲亦分別在當地機場航站的大型廣告版送祝福,眾人為博偶像一笑,可謂不惜工本。

灣仔旺角現「霆」蹤

一向稱呼粉絲為「女皇」的William,其魅力當然不限於內地各大城市,其「祝壽風暴」更吹到他出生地的香港。有女皇在灣仔、金鐘及旺角等多個港鐵站的燈箱落廣告,向偶像賀壽,估計花費不菲。

William的經理人Mani(霍汶希)前晚在微博Po相,並留言︰「香港地鐵(港鐵)站見到了,女王(皇)們太厲害了,太有心太有愛了。」William其後亦於微博感謝女皇們的熱情︰「你們真的很有心,我很感動,我愛你們。」不少歌迷也乘機祝福偶像生日快樂,並預告各地女皇將陸續送上驚喜;有人則笑言落廣告賀壽的方式娘味濃。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