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智斌日本蒲基吧? 軒仔︰可能入錯呢

發佈時間: 2017/11/20

張敬軒、許廷鏗及鍾舒漫等昨早到海洋公園出席《2017南區旅遊文化節閉幕禮》,對於關智斌近日被發現在東京蒲同志吧,密友軒仔表示不知情,更自爆以前在廣州唱K被陪唱少女嚇到彈起。

軒仔昨日被問到好友關智斌被影到在東京蒲同志酒吧,軒仔笑說︰「佢連中文都唔識,可能唔識日文入錯呢,(有無聯絡過佢?)無呀。其實我都試過畀朋友帶去廣州唱K,點知突然有小姐陪坐,嚇到即刻走。」

軒仔透露前晚與容祖兒在亞博館出席商演被她窮追猛打,遭對方取笑是「金蘭姊妹」,當他提到「師兄」劉浩龍,令祖兒立刻封口。軒仔表示一直都渴望跟祖兒一起開騷。「佢很有天后風範,我都係天后,『下一站天后』嗰種!」曾以「降兩度」身份翻唱天后金曲的軒仔,承諾明年會「找數」舉行翻唱騷,早前已入紙紅館申請檔期,希望能獲批。

感激HeHe緋聞助宣傳

此外,許廷鏗自爆在活動上遇到中學同學,還感慨中學時樣子很笨,到之後參加《超級巨聲》後獲封「將軍澳吳尊」才知道自己幾靚仔。笑問是否因為與「將軍澳李宇春」胡鴻鈞對比後的結果,他感謝與胡鴻鈞的「HeHe緋聞」幫他宣傳新碟,又笑指唯獨與吳業坤傳緋聞才沒有人信。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