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世界級滑雪天堂 瑞士少女峰

發佈時間: 2017/11/21

冬天的來臨,是滑雪的好季節!如果你已經挑戰過韓國、日本、北大壺等亞洲滑雪聖地,今個冬日不妨出走歐洲,到世界級滑雪天堂─瑞士少女峰開展你的滑雪之旅。

鄰近阿爾卑斯山脈、被少女峰擁入懷抱的瑞士,因為壯麗的雪山美景,加上高海拔滑雪地帶的地理因素,所以被冠為「滑雪天堂」的美譽,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都把「瑞士滑雪」列入年度活動之中。少女峰地區發展完善,有多個滑雪地點可以選擇。大家只要手持一張少女峰滑雪通行證,就可自由選擇暢遊不同的滑雪場,更可以使用超過45條山地鐵路、高空吊車、吊椅等帶你穿越各個特色滑雪場。除了滑雪體驗之外,還有越野滑雪和雪橇滑雪等不同的刺激活動等着你。

滑雪初哥者到瑞士也不用怕!瑞士擁有超過100間滑雪學校,專業的滑雪教學課程令你快速領悟到滑雪的要訣,部分雪場還有中文滑雪教練可供選擇,讓你可以享受飛馳雪道的刺激快感。而偏愛靜態活動的你,可以選擇入住小木屋,使用木屋內的火爐燒木取暖,感受傳統瑞士風情。走出陽台就可以一覽連綿不斷的壯麗雪山景致,把絕美的風景收入眼簾。

無論愛靜還是愛動的你,在瑞士也可以享受一個難忘的滑雪假期!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