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睇足40次 金在中最愛《倩女幽魂》

發佈時間: 2017/11/21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相隔約八個月,再度單拖來港會粉絲。前晚在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還在台上跟粉絲分享心底話及品嘗地道美食。

31歲的JYJ成員金在中昨晚在台上做出Gwiyomi動作賣萌,又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係在中Baby,我好鍾意你,多謝晒。」之後,他更唱出陳奕迅《十年》、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但他笑言女歌手作品似乎太高音。另外,金在中自爆小時候視王祖賢為初戀情人,睇過電影《倩女幽魂》逾40次。他又直言愛上港產片,電影中連路人都識武功,所以曾覺得所有香港人打架很厲害。他又透露近期自覺年紀大,總是覺得睡不夠,喝酒後翌日難酒醒。

神起捐款助同胞

另外,金在中的前隊友東方神起Max與U-Know近日捐出5,000萬韓圜(約36萬港元),幫助早前在浦項地震受災的低收入家庭。而「氣質天后」李英愛與「國民MC」劉在石亦有捐款賑災。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