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陸永反串Did姐 Do姐讚有驚喜

發佈時間: 2017/11/21

鄭裕玲、農夫、黃翠如和蕭正楠等昨日出席節目《Do姐再Shopping》記招,提到前晚台慶趣劇中,陸永扮Did姐,Do姐依然忍俊不禁。

陸永在前晚台慶夜反串扮Did姐,連Do姐都拍掌叫好,陸永被問到何不再扮鄭裕玲出席活動?他笑謂不敢再扮,Do姐則笑言︰「好笑!好驚喜!我事前都唔知道。(不過佢平胸喎!)咁我又唔係特別『突出』。」陸永笑說其實有「僭建」,不過他特意叮囑化粧師千萬不能醜化Do姐,反而扮Do姐最困難是不能戴眼鏡,要由C君拖住行出台。

Do姐大讚陸永扮自己在動靜方面很神似,不過C君扮曾志偉大叫「打和」才令她忍竣不禁。

翠如未收到男友戒指

另外,黃翠如提到今次她與Do姐去北海道,由於全組人只有她曾去過,笑言終於可以認叻,整個行程最難忘是去攀石,她更佩服Do姐身手敏捷,很快就爬到上頂,又教大家做瑜伽。問此行可有買手信?翠如表示買了著名的烏冬,但睇到一件用炭做的飾物要過百萬元,最終都沒有買回來。再問到可有買禮物給男友蕭正楠?翠如直言對方去意大利買了很多美食給她,在預告片中蕭正楠在意大利揀戒指,不過翠如苦笑謂︰「見到佢有睇戒指,但我無收到喎!」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