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艷
張宏艷

十個子女

發佈時間: 2017/11/21

不久前,美國的娛樂雜誌沸沸騰騰,報道一對名人夫婦的離婚新聞,兩人是美國前模特兒Yolanda Hadid與音樂監製David Foster。香港讀者未必熟悉他們,但他們四年前結婚時,卻有一張非常特別的合照,十名子女一齊出席兩人的婚禮。

十名子女,全部都是俊男美女,不是模特兒就是演員,閃亮得炫目。好奇之下,找一找這十人到底是誰和誰所生的子女,一看之下,更為混亂。其中三名子女是Yolanda與前夫所生,遺傳了媽媽的模特兒身材和樣貌,是美國呼風喚雨的超級模特兒姊弟組合。另外兩名身材苗條的美麗女兒,則是Yolanda的前夫與再前一位妻子所生。

另外三位美貌出眾的女兒,卻是David Foster與前妻Linda所生。還有兩位英俊瀟灑的兒子,俱在電視界工作,則是Linda與再前一位丈夫所生。十名子女組成閃亮伴郎、伴娘團,其實來自四個不同又相關的家庭,有不同的父母「組合」,他們因為兩人的婚禮,忽然變成「兄弟姊妹」。

也許,演藝界離離合合是平常,所以子女們見怪不怪,遇上不同的父母和繼兄弟姊妹,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笑面迎人。可惜,這對人人羡慕的夫婦,卻在十月尾正式離婚。如果雙方下一次有機會再婚,伴郎、伴娘團的陣容可能更閃亮。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張宏艷 資深傳媒人、資深港媽
欄名: 每日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