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剛
陳文剛

大師級講座

發佈時間: 2017/11/21

大師級講座

有甚麼好得過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相信很多人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我不是鼓吹這種風氣,也不是提倡大家坐着甚麼也不做,靜待奇迹降臨身上,人必須要有付出,其收穫才是最美的果實。每個人的時間都會投資在不同事情上,所投放的時間愈長,收穫自然更為豐盛,而最有價值的,不是某人的成就,而是他的經驗。

最近,香港專業戲劇人同盟與香港舞台技術及設計人員協會,合辦了一個名為「香港戲劇拓展」的講座,邀請了三位大師級嘉賓講者:毛俊輝先生、潘惠森先生及何應豐先生。他們全是香港獨當一面的戲劇藝術家,風格別樹一幟,各自在戲劇界不同範疇內創出佳績,且均以香港為基地創作,多年來不斷努力,從未間斷,寫上香港戲劇重要的一頁。他們豐富的學養和經驗、視野和感受,絕對是香港劇壇的重要財富。

四個專題講座在11月24日至12月29日的星期五晚上8時-10時,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AC1/AC2舉行,你就可以坐享其成,靜靜聽幾位大師的經驗之談,接收他們無私的分享,機會實在難得,而且還是免費。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填妥網上表格留座:goo.gl/Hc9qZn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陳文剛 糊塗戲班藝術總監,編劇、導演、演員及填詞人
欄名: 藝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