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驅魔人」

發佈時間: 2017/11/21

(續昨)昨天的文章中說到,黃小姐樓上的路由器發出的輻射透過屋頂,正好覆蓋了她睡覺時身體的一側,引起皮膚有被針刺的感覺,影響了睡眠,日復一日,令她的身體免疫力愈來愈低,精神愈來愈差,掉頭髮的徵狀也日益嚴重。

來自Wi-Fi路由器與室外手機發射器的電磁波嚴重影響健康,台灣對這方面的社會意識與研究走在香港前面,在電腦上輸入「電磁波影響」,會看見很多相關的視頻和資料,以下的資料摘錄自台灣科技圖書出版,環境科學基本叢書之《環境物理學》、《環境醫學》︰

經實驗研究和調查觀察結果表明,電磁輻射對健康的危害是多方面的、複雜的,對大腦神經的刺激結果是出現神經衰弱症候群,主要表現有頭痛、頭暈、無力、記憶力減退、睡眠障礙(失眠、多夢或嗜睡)、白天打瞌睡、易激動、多汗、心悸、胸悶、脫髮等,尤其是入睡困難、無力、多汗和記憶力減退更為突出……受害者有短時間的記憶力減退、看與聽的反應慢半拍、手腦協調動作差、對數字反應速度減慢等。

長時間使用電腦之後,會感到身體疲勞、眼睛疲倦、肩痛、頭痛、想睡、不安,這些都是受了電磁波的影響。電磁波還會使人的免疫機能下降、人體中的鈣質減少,並引致異常生產、流產、視覺障礙、阻礙細胞分裂如癌、白血病、腦腫瘤等等。

黃小姐搬到新家後出現睡眠障礙、皮膚刺痛、脫髮等等徵狀,這些都符合以上的描寫,當她證實了這些徵狀來自樓上路由器的輻射,她就開始積極行動。當然她無法請樓上不要用Wi-Fi,這是不合人情的,她也無法貿貿然去敲鄰居的門,向鄰居解釋電磁波的危害,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鄰居的健康和安危,最好在晚間睡眠的時候關掉路由器。我們的社會還沒有正視科學帶來的電子瘟疫。

這時候黃小姐想起來「電磁波驅魔人」,這是她從我的書中找到的綫索。(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