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電磁波的方法

發佈時間: 2017/11/22

(續昨)甚麼是「電磁波驅魔人」?其實,這是「食療主義」的電磁波測量家居服務,小組組長叫Eric,原籍德國,本身是地質學專業,Eric帶領的「電磁波驅魔人」家居服務小組,在香港已經與市民有三年的互動經驗,曾經為超過300個香港家庭提供家居檢測,一再確認電磁波和其他環境因素可以嚴重影響健康與睡眠。

事實上,失眠不再是閒聊話題,在西方已經成為一個重大的研究課題,根據最新的研究,失眠不但與疾病有關,失眠本身就是疾病的起因。「食療主義」的幾位「電磁波驅魔人」需要去德國聽課接受訓練,來自世界各國的專家在德國每年舉行學術會議,我們的Eric是其中一位主講者。

「電磁波驅魔人」小組每次家訪需要用最少兩、三個小時,用儀器測試來自室內、室外的電磁波影響,還會檢查天花和家具後面牆壁上的霉菌,家中暗藏的霉菌可能會引起總是治不好的呼吸道毛病,也可能令哮喘惡化。小組也測試家中的「地球網格」壓力,勉強用大眾明白的字眼去解釋「地球網格」壓力可能靠近「風水」,這是德國人在很多年前發現的人與環境的關係,他們也發明了特製的儀器去找出家中比較適合放床的位置,這點很像中國風水中說的要避開「三煞位」。

「電磁波驅魔人」小組確認了黃小姐家的電磁波問題後,建議她用幾種方法去化解因電磁波入侵而造成的健康危害,譬如在牆壁上刷上特別的白色塗料、掛上特製的窗簾、在床邊和書桌上放一些電磁波防護尺等。

不久前我在「食療主義」店中偶然碰到黃小姐,她很興奮地把以上曾經發生在她身上的經驗告訴我,一年半以來的電磁波困擾已經解決,她已沒有失眠問題,家中24小時的電磁波入侵曾經令她心力交瘁,更引起嚴重掉頭髮問題,現在她努力讓頭髮重新長出來,她也為我分享了一些經驗,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