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嘉欣錫「專家Dickson」額頭 宅男火滾︰還我女神

發佈時間: 2017/11/22

風靡萬千少男的39歲「女神」林嘉欣(Karena),近日夥拍毛記的「專家Dickson」拍攝星展豐盛理財的微電影廣告,片中Karena與Dickson依偎兼親親男方額頭,網上的宅男們睇到勁葡萄,高呼嬲到要打爆Mon!

全長近五分鐘的廣告《初戀無限Loop》,找來影后級的Karena當女主角,片中與她共譜愛情故事的是毒到無朋友的專家Dickson。二人在夢中飾演情侶,除了拖手、依偎及擁抱等指定動作,Dickson更獲女神輕吻額頭,可謂享盡艷福。

此外,廣告的背景歌是Dickson以港式英語演繹的主題曲《Earth Vely Danger》,歌曲已登陸多個網上串流音樂平台,似乎廣告商及毛記乘機為他鋪路在年尾的音樂頒獎禮爭新人獎。

嘉欣Po片笑拍檔

該廣告片於前日在網上發布,截至昨晚八時錄得近65萬點擊。Dickson難得與女神有親熱場面,故難以避免被網友圍攻,有人批評「腦細」林日曦明益自己友,令人火滾;有宅男更聲言幻想化身Dickson當男主角與女神談情。

昨午,林嘉欣於FB上載早前與Dickson在大浪灣開工的拍攝花絮,她大讚拍檔心地善良,除輕搭Dickson膊頭,再送上愛的抱抱,不經意再次在男粉絲們的傷口上灑鹽。Karena更笑言拍廣告時被Dickson錫了多次,嚇得他尷尬地急急否認,成功製造喜感,看來二人首度合作已甚有默契。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