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岑麗香慶生被誤傳有喜

發佈時間: 2017/11/22

無綫台慶劇《溏心風暴3》一班演員昨日出席記者會,大會更同時為岑麗香、唐文龍、陳智燊及黃宗澤慶祝生日,不過司儀蔡康年突然祝賀香香「有喜」,除了香香當堂一呆,就連李司棋、米雪、關菊英等紛紛上前祝賀,及後始知原來只是為她祝壽。

岑麗香突然被「爆」有喜,她笑言︰「我都呆咗,我自己都諗有咩?點解我自己有咗都唔知嘅?真係連自己都嚇咗一跳,原來係講生日。(有無生BB計劃?)順其自然啦,唔想有太多壓力。」上周五33歲生日的香香表示近幾年生日都幾乎在工作中度過,今年就在電視城綵排台慶。問到香香最終怎樣跟老公強強過生日?她說︰「嗰晚返到屋企買咗外賣,然後一齊睇下電視,之後會再補祝,我都好期待,亦相信老公會畀驚喜我。」

關菊英拍劇增磅

《溏心》系列四大台柱李司棋、夏雨、關菊英和米雪對於劇集即將出爐表示期待,菊姐更笑言︰「BB出世喇!」夏雨就直言從來沒有收視壓力,最重要是看「龍頭大哥」,即劇集監製劉家豪。菊姐笑稱開工期間經常為大家提供美食,原本以為開工後會減磅,反而日日食肥了自己,司棋姐更「警告」菊姐不能再食,否則肥下去就不能連戲。四大台柱又透露,他們將於12月16日到雲頂登台,近日要積極練卡拉OK,不過大家對平日唱慣歌的菊姐充滿信心,認為她能應付自如。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