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辦公室細節

發佈時間: 2017/11/23

大家一般會關注自己家居的風水好壞,每年都拼命忙着幫自己房子布風水陣,催旺身體健康、財運、姻緣,但你自己的辦公室風水呢?每天用上十個八個小時也別小看啊!尤其是要升職、加薪、防小人。

一般上班族的個人辦公室空間通常只有一張辦公桌椅的大小,除了文件資料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辦公用品都要放在這個小天地當中。有謂桌面如人面、命運看面相,工作運勢就看桌面擺設,但是,工作上的文件資料、電腦、文具這麼多,怎可以擺放合乎好的辦公室風水原則呢!

謹守以下原則,把辦公室風水細節做好︰要事成,擺設「左高右低」。除了「左動右靜」原則,辦公桌的擺設還要掌握「左高右低」的布置。風水學中龍邊要比虎邊高,讓氣流從左到右流動,大家辦公桌左邊(龍邊)可以放置檔案架、櫃子等等,不但讓你工作時更有安全感,也可以增加工作上的穩定性;反之,辦公桌的右邊(虎邊)擺放太多雜物,則會降低工作積極性,效率下滑。

還有,如果你有用杯子的習慣,放在自己的左前方有利,加強左邊的力量,也是風水學上的「砂手」的概念。

(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