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陽光行動

發佈時間: 2017/11/23

陽光行動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中學時是一個陽光女孩,喜歡游泳,每天曬得像非洲人一樣。而我也喜歡武術,中一時已是空手道黑帶。但初入社會被人看扁,英文不佳,因而決定到英美留學努力讀書做全優碩士生,將所有的運動都放棄了。回到香港也專心一意工作向上爬,九年已成為最年輕的總經理。

當然做任何事情都有代價,那時開始發覺自己愈來愈懶於運動,除了游泳,對其他任何戶外活動都沒有興趣。直到去年學了光環密宗的密法,經紫光上師提點,說我陽氣不足,才立下決心,每天早上都對着陽光練功30分鐘,漸漸發覺自己不論性格或行為都有改變,看事物愈來愈正面。就像近期雖然面對一些從未遇到的挑戰,但亦有充裕的能量面對。

無可否認我們有時不能改變某些狀況,但絕對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根據吸引力法則,正能量會吸引更多正能量。故此我決定送大家一本電子書,是我初成立這間公司時寫的《CEO樂在起跌中》,一推出便成為商管書暢銷書,現已斷市。裏面全都是記錄我過往充滿正能量的行動。大家也可以到http://mp.aimd.com.hk/免費做一個價值美金$70的A-List mindPower測試,即時知道自己的A級強項,及後透過電郵亦可以收到詳細的報告,也有專人為你解說。希望遲些時候可以和大家有更多正面的交流,大家一同採取陽光行動,發放正面光芒。

A點之句:陽光行動 發放正面光芒

Be happy & radiate positive energ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