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大市尚未瘋狂

發佈時間: 2017/11/23

康:想不到恒指已突破30000點關口,真的話口未完。

陸:現在要考慮的是短期是否可企穩在30000點水平,如果可企穩,那麼下一個考慮的問題,就是今年內會否創歷史新高,以及是否可在32000點水平企穩。

康: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市場開始出現瘋狂的狀態。

陸:仍未算,至少周六與你在電台節目提及的全部股份都上升的情況,仍未出現。

康:所以暫時仍可選一些有業績支持的股份,因這些股份會先升,當大市突破32000點時,應該就是散戶開始瘋狂的時候,到時所有股都會不理因由顯著上升。

陸:所以今日想建議投資者留意睿見教育(06068)。

康:不過,師父,在業績公布後,股價跌幅相當明顯,有點見光死的味道。

陸:故更應趁調整吸納。要知道股價在今年初上市時只有1.7元,累積如此大升幅,有投資者趁機獲利亦屬正常。集團正物色多個收購項目,亦希望每年多開兩所新校,及併購一至兩所學校,所以相信未來盈利仍會有增長的動力及空間,加上睿見預期明年度的毛利率會較今年佳,這都是有利因素。相信股價在4.4元以下會有趁低吸納的買盤跟進,明年第一季企穩5元水平絕對不難。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