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默認遭無綫封殺 張繼聰︰喺將軍澳見唔到我

發佈時間: 2017/11/23

張繼聰近年開始在無綫拍劇後,事業大有起色,不過,昨日有雜誌爆出阿聰的經理人公司與無綫有官非,致令他慘被封殺,其老闆蕭定一亦聲稱阿聰明年將轉戰影壇,更疑似在FB暗寸無綫「妄自尊大」,看來,熱播的《誇世代》或會是張繼聰暫別公仔箱之作。很多粉絲對TVB甚為失望,認為阿聰絕迹無綫對觀眾是一大損失!

自從轉戰電視圈脫下「廢柴老公」污名後,張繼聰乘着無綫小生荒,把握機會成功入屋,主演劇集的多個角色也令視迷留下深刻印象。近日,阿聰在《誇世代》夥拍陳豪、歐陽震華等亦擔重戲,可見他甚具觀眾緣。

不過,昨日驚傳阿聰被無綫封殺,事緣其老闆蕭定一與無綫正就佘詩曼15年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的超時補水問題打官司,有傳上月開始,無綫決定全面封殺「阿一」旗下藝人,據知阿聰、欣宜、周秀娜及蔡瀚億等無一倖免。報道稱近日有監製欲找阿聰在新劇當男主角,卻臨時被高層煞停,結果要急急易角。

《誇世代》宣傳「無得留低」

其實,去年阿聰在台慶夜與袁偉豪、單立文等表演吹口哨,但今年縱使他有份主演的《誇世代》熱播中,阿聰在上周日的50周年台慶夜竟然無影,就連50位小生鬥舞的環節亦無份。此外,昨日爆出「封殺令」後,該劇今日在觀塘舉行宣傳活動,但昨日發出的通告上已不見阿聰的名字,令封殺傳聞更添可信性。

昨日,阿聰老闆蕭定一稱會將阿聰的工作重心,從電視圈轉到電影圈,但他晚上卻在FB留言︰「大海有真容人之量,明月以不常滿為心!坐井觀天,妄自尊大,只有死路一條!真的要常常告誡自己。」矛頭似乎暗指無綫。不少網友對無綫的封殺令大感不滿;有人則對阿聰投下信心一票,睇好他在電影圈發熱發亮。

阿聰昨晚在社交網拍片回應事件,直認將暫別無綫觀眾︰「多謝珍姐(無綫高層曾勵珍),將來日子會繼續努力磨練演技!生活裏最緊要隨遇而安!」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