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TS強攻美國 破健力士紀錄

發佈時間: 2017/11/23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American Music Awards》,又於美國輪流作客不同節目,他們更一早錄定跨年倒數節目,足見人氣之勁。

出道四年的防彈少年團,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出席活動,早前七子抽空為跨年慶祝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with Ryan Seacrest》提早錄影,但由於有關方面做足保密工夫,讓粉絲更感好奇。事後,BTS所屬事務所證實消息,BTS是繼PSY後,另一韓國歌手單位演出美國跨年節目。

另外,BTS於AMA演出後,於Twitter平均每個留言252,231次轉發及634,246人讚好,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成該平台史上最多人讚好與轉發的音樂組合。

舊歌MV逾億播放率

此外,BTS收錄在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內的MV《荷爾蒙戰爭》在YouTube瀏覽次數突破一億次。是繼《FIRE》等MV,BTS第11首MV播放量破一億,非常厲害。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