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左邊放電話

發佈時間: 2017/11/24

電話放左邊,在辦公室裏,一通通電話鈴鈴作響的聲,客服人員忙錄的接聽着來電,但是打過來的電話是生意?是投訴?是否真的生意連連?還是公司問題多多,投訴多多?其實,電話擺設風水是有學問!

我的「形家長眼法」中有謂「龍怕臭,虎怕吵」,「龍」就是指「左邊」,就是我們面對辦公桌時,左手邊的位置,「虎」是「右邊」,就是右手邊的位置,所以辦公桌的左邊是可以放發出響聲的物件,例如手機、座枱電話、喇叭、傳真機等等;反之辦公桌的右邊則避免放經常發出聲響的物品,因為虎怕吵鬧,只適宜放一些較少移動的文件如資料檔、沉重一點的枱飾擺設。

辦公室電話或手機都是聯絡客戶、供應商的工具,如果手機放對位置,那麼打來的電話多是定單,客人使用後滿意的回覆,更甚是可以幫助你談判得比較好的價格;反之放在忌諱吵鬧的右邊則容易遇到退貨、抱怨,甚至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大家定要遵守「左動右靜」這個原則,提升工作效率。周一繼續。(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