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武當山 氣功遊煉團

發佈時間: 2017/11/24

武當山 氣功遊煉團

早陣子,參加WISH每年一度的氣功遊煉團,暢遊湖北武當山。WISH是World Institute of Self Healing的簡稱,在港開辦已16年,專門教授強身兼治病的醫療氣功「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通過念力和煉功,激發我們體內與生俱來的3種潛能︰自愈力、免疫力和再生力,從而達到治病、防病及強身健體的效果。

全團31人都是此功學員,當中不少是頑疾、心血管疾病、哮喘、濕疹、腰頸脊病、情緒病、抑鬱症、失眠症等等的患者,通過煉此功病情均有不同程度改善,甚至徹底康復。此行我們遊了武昌、荊州古城、三峽大壩及武當山,每朝出發前都會集體採氣和煉功一小時,坐長途車途中也會抽空煉功,令我們的身心均獲莫大裨益。

順帶一提,WISH「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最新一期免費講座於12月7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半舉行,有興趣可致電28661768報名或上網http://www.wishasiapacific.hk瀏覽詳情。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