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人的浪漫 「太監五虎」四缺一

發佈時間: 2017/11/24

娛樂圈有不少好姊妹組合,例如胡說八道會,其實男藝人之間也有兄弟幫,情誼非常深厚。好像「太監五虎」曹永廉、蕭正楠、黎耀祥及黃浩然,最近一起拍攝旅遊節目,四人竟然背住另一半「大被同眠」,可惜陳國邦如今已成為無綫棄將!

出埠「泰」恩愛

因拍劇集《大太監》及《公公出宮》成為好友的曹永廉、蕭正楠(Edwin)、黎耀祥和黃浩然,早前往泰國布吉拍攝旅遊節目《公公出埠》。四位「公公」穿上浴袍,在床上準備歎早餐,畫面相當重口味,Edwin更搞笑Hashtag「左擁右抱」,完全不擔心回家後會被翠如BB扭耳仔!

陳小春&謝天華︰沙灘古惑仔

小春早前拍畢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5》後,跟老婆應采兒去度假同陽光玩遊戲。雖然此行是慶祝二人結婚七周年,但竟然有好兄弟謝天華同行做「電燈膽」,兩個大男人更在沙灘合體,大玩搞笑肢體動作。連應采兒也忍不住要拍下放上IG取笑︰「2017年最受矚目雜技團預售票限時搶購中。」

撰文︰陳樂怡

編輯︰黃卉彤、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