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宋慧喬生日 孖老公酒店撑枱腳

發佈時間: 2017/11/24

韓國氣質女神宋慧喬和Oppa宋仲基於上月底舉行世紀婚禮,之後浪漫同遊西班牙度蜜月,兩人日前才返韓,又再被網民野生捕獲,各地粉絲猜測是宋仲基為愛妻慶祝生日。

適逢前日乃宋慧喬36歲生日,亦是她婚後首個「牛一」,丈夫當然陪伴在側!有韓國網友留言野生捕獲雙宋,據稱前日下午約五時,在酒店大堂見到一對情侶甜蜜拖手,其後當男士轉過臉來,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宋仲基,身旁圍着頸巾的女子則是喬妹,雖然該網民未有公開圖片佐證,但也引起網上廣泛討論,有人估計出名愛妻的宋仲基,絕不會忘記這重要日子,所以特地安排在酒店撑枱腳慶生。

韓迷期待玄彬新片

此外,宋慧喬舊愛玄彬主演的新片《騙子》,前日在韓國正式上映,開畫首日吸引逾21.3萬觀眾人次入場,登上該日票房冠軍。韓媒亦指,有網上調查公司訪問5000名年齡屆乎20至50多歲的觀眾,結果《騙子》以19.1%的支持度,成為網民本星期最期待的電影。

撰文︰慧君

編輯︰黃卉彤

設計︰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