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降魔的》結局無伏味有伏綫 劇迷跪求開續集

發佈時間: 2017/11/28

近期贏盡口碑的劇集《降魔的》於前晚落幕,小馬(馬國明飾)與「疑似」豪仔(胡鴻鈞飾)在的士內相遇,似為續集埋下伏筆,而小馬與芷若(黃智雯飾)最終未能走在一起,有違無綫劇大團圓結局的作風。很多觀眾驚喜該劇無爛尾;有人卻批評結局太平淡!

無綫台慶劇《降魔的》雖然屬低成本製作,兼且卡士不算太大,但勝在演員與劇本配合得宜,上月底開播後成功掀起話題。馬國明將正義又重情的男主角小馬,演繹得入型入格,極速成為視帝大熱。至於小儀、何遠東及趙永洪等綠葉亦先後跑出,劇中的催淚片段在網上瘋狂洗版。該劇前晚播出大結局,馬明一如所料成功降魔,但他與芷若的感情卻未能開花結果,寧願繼續揸的士化身「降魔俠」拯救世人。結尾的彩蛋是,他最終竟碰上「疑似」豪仔,有意為開拍續集鋪路。

黃智雯︰添食無所謂

不少觀眾樂見《降魔的》並非一般BBQ大團圓結局,更認為全劇笑中有淚,有力爭奪本年度最佳劇集;有花生友則唔收貨,嫌大結局的降魔大戰草草收場,令人失望。

前晚眾演員相約睇大結局,問到馬國明與黃智雯可渴望拍續集?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無所謂,事關劇中多個人物角色雖然死了,但都可以在劇中再出現,不過,主動權始終在監製及編審手中;那他們又覺得應否見好就收?馬國明依然表示要看公司安排。

撰文︰Steven、Iris、Pauline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