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hine為紅館騷秘密操肌

發佈時間: 2017/11/28

黃又南和徐天佑組成的Shine,為慶祝今年成立15周年,相隔五年再度合體,於明年3月2及3日假紅館舉行《SHINE*MOMENTS Live 2018》。

Shine今次首度在紅館開四面台,早在幾個月前已着手籌備,他們說︰「以前一直無特別跳舞,亦唔係我哋強項,所以今次希望畀觀眾睇到我哋挑戰成功,已經開始鍛練跳舞同體能,預計佔成個騷三分一時間。」

預告挑戰舞技

天佑表示練了幾堂後發現自己原來跳得不錯,不過又南雖然有進步,但依然感到吃力。他們坦言是由拉筋練起,笑指︰「做唔到一字馬都要做大字馬。」

之前他們說會操肌,至今已有成果,不過想在舞台上才給大家驚喜,所以開騷前盡量收埋,連彼此都不知對方的操肌成績。他們又透露,之前上台灣綜藝節目,曾做過一些才藝表演,今次他們將再次帶上舞台。天佑更自爆以前在台灣表演完立刻食火鍋,不久便暈倒送院,可能因體力透支。

至於嘉賓方面,上次開騷都是全男班,是以構思今次邀請全女班。記者提議男男共舞搞噱頭,又南立刻笑稱可以考慮,不過天佑隨即向他大潑冷水︰「你去跳啦!」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