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玩「轉」聖誕月

發佈時間: 2017/12/01

踏入聖誕月,各路慶祝活動紛紛出動,打頭陣的有刺激無人機表演、珍貴的水晶球展覽、又買又食的聖誕市集;還有彩虹蠟筆牆和啤啤熊製作工作坊,滿足你的童年夢,想玩轉全港各區活動,今個周末便要立即行動。

刺激無人機表演

喜歡刺激的你,不可以錯過海運大廈的「空中之城」。3艘巨型聖誕飛船屹立在廣場上,屆時參觀者可登上其中一艘飛船,欣賞聖誕的星空;周末期間更會有無人機空中表演,同場還有LED小提琴演奏及Hoop呼拉圈舞蹈,為節日增添歡樂氣氛。此外,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倫敦的芬蘭插畫師Klaus Haapaniemi合作,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並在港威商場及海運大廈地下布置北歐風格的聖誕森林。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即日至12月26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無人機表演)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電話︰2118 8666

夢幻蠟筆樂園

荃新天地與美國兒童繪畫品牌Crayola呈獻聖誕童「畫」,讓大家用蠟筆畫出心中所想,打造色彩繽紛的聖誕節!大家可以在3間不同主題的聖誕小屋,盡情用蠟筆在屋內隨意塗鴉;而屋外則有全港最大、以逾3萬枝蠟筆拼砌而成的彩虹蠟筆牆,而荃新天地2期的奇想畫廊,將展出多幅「留白」作品,讓顧客可以發揮想像力,於展畫上以蠟筆繪畫出自己的作品。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7日

地點︰荃新天地1期中庭及2期中庭

電話︰3926 5708/2614 3887

反斗啤啤運動會

想與小朋友共度一個寓學習於娛樂的聖誕?挪亞方舟舉行「反斗啤啤運動會」,推出「啤啤熊製作室」,讓小朋友親手設計及製作啤啤熊公仔。小朋友們亦可在「冬日啤啤競技場」挑戰6大新興運動,寓遊戲於運動培養團隊精神。此外,場內有AR創意體感運動,讓小朋友體驗虛擬實境中運動,而喜愛駕駛的孩子,亦可化身小賽車手!

日期︰12月9日至2018年1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馬灣珀欣路33號

電話︰3411 8888

飄雪水晶球展覽

上水廣場與發明飄雪水晶球的Erwin Perzy家族合作,把近百年歷史的手造飄雪水晶球由奧地利維也納水晶球博物館帶到香港,家族第三代傳承人兼藝術家Erwin Perzy III夫婦更特地蒞臨香港主持揭幕。將展出逾60款世紀古董及近代的手造水晶球,場內更有歐陸風的維也納聖誕村,讓人置身幻彩水晶球當中;參觀者可透過「抱抱玩樂聖誕Fun」互動遊戲拍攝個人影片,更可參加聖誕花圈DIY工作坊,及換取手造立體水晶球頸鏈。

日期︰即日至12月29日

地點︰上水廣場2樓中庭

電話︰2639 9638

飄雪聖誕市集

啟田商場將把場地打造成熱鬧歡騰的冬日嘉年華會,更會於指定時間出現冬日飄雪。商場亦會舉辦「Christmas In Love音樂會」,屆時歌手Shine、周國賢、方皓玟,與SDM Jazz & Ballet Academie及小鱒魚兒童合唱團,將會為大家表演。而場內亦會一連3日舉辦「Christmas In Love飄雪聖誕市集」,為大家提供大量的本地手作產品。

日期︰即日至12月3日

地點︰領展啟田商場2樓中庭

電話︰2122 9000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