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竇靖童 認靚聲似王菲

發佈時間: 2017/12/01

王菲女兒竇靖童昨日到商台宣傳新碟《Kids Only》,童童透露媽咪有聽過她創作的新歌,但仍然保持一貫Cool爆性格,沒有太多評語︰「她(王菲)只說好聽,也不會干涉我的創作。」

童童新碟以一張小男孩大頭相作封面,原來相中人是她的堂弟。「我覺得堂弟的臉代表了很多小朋友,雖然他沒有任何表情,但有種倔強、不服輸的感覺,加上《Kids Only》的縮寫是K.O,代表打敗對方,所以很切合主題。」她指媽咪王菲很喜歡自己的新歌《舞》,「我沒有刻意,不過我們的聲音很像,似她也很正常。」

另外,童童曾在七夕當日上載一名男生照片,不少網民懷疑是她的男友。她笑着澄清︰「他是我的髮型師,當時我們在日本工作,我也不知道當天是七夕。」早前她跟影后周迅參加Clockenflap音樂節,雖然年齡有差距,但童童表示跟周迅十分友好。「年齡距離不重要,我們精神上的東西、想法很相似。」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