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燕姐《流行經典50年》 添食十集

發佈時間: 2017/12/01

由薛家燕、黎小田、湯寶如及曹永廉主持的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自播出以來深受歡迎,昨日四人出席記者會,宣布即將錄影新一輯,暫定十集。同場更宴請曾亮相節目的嘉賓包括朱咪咪、露雲娜及黃翊等。

家燕姐與黎小田一齊受訪,她笑說︰「這一餐應該一早就食啦,真係好開心,節目反應好好,到海外登台有好多朋友支持。」黎小田更稱因為這節目,內地出現兩張他的翻版碟,家燕姐笑謂早知自己出碟賺埋一份。她又透露新一輯邀請了幾位很久沒唱歌的嘉賓亮相,同時亦增設「我不是歌手」環節,讓TVB藝員展示歌藝。

黃翊開騷賀「入五」

過氣情侶黃翊及黃寶欣再碰頭,二人大方合照,早前他們亮相節目後引起很大回響,黃翊有計劃再推出大碟,目前已開始錄新歌,他又透露︰「明年我會入五(50歲),希望做一件值得回味嘅事,演唱會。」寶欣表示她沒有黃翊那麼有計劃,雖有人接洽她開騷,但要睇情況再決定。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