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國榮、張綠萍,多謝!

發佈時間: 2017/12/01

張國榮大家姐張綠萍走了,我仍欠她一句多謝。跟他姊弟倆稔熟。Leslie因採訪而成為好友,與張綠萍則曾合作做生意,她辦事能力高,信任拍檔,不拘小節、樂觀、愛笑,笑聲如銀鈴,有她在,氣氛特別愉快。

當年我創業,投資開周刊,創刊號很重要,封面人物,不容有失。他姊弟倆一起送我創刊大禮。當時Leslie已大紅大紫,粉絲無數,由他做創刊號封面有保證。但他已不輕易接受訪問、拍封面,我向他提出時,他竟二話不說答應,更在密密麻麻檔期中,擠出一整天來影封面。張綠萍最疼他,得知後,鼎力支持,主動借出她從未曝光的獨立屋給我們拍封面。

她的家居布置品味十足,與Leslie的家居同出一轍。我們在她家中不同角落取景,她全程沒現身,怕騷擾我們,很體貼。Leslie在家姐家中,覺得自在,拍出一輯好有mood又chok的封面相。創刊號叫好叫座,要向他倆再次講聲多謝!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