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降魔的番外篇》 楊潮凱首擔正 不敢跟馬明比較

發佈時間: 2017/12/01

無綫劇集《降魔的》已播畢,承接話題之網劇《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今日起在Big Big Channel上架,由楊潮凱、黃建東及鄧佩儀(Gloria)做主角,三人前晚出席首映造勢。

由馬國明主演的正劇贏盡口碑,今次網劇由潮凱、阿東及Gloria三位孭飛,被問到可有壓力?入行八年首次擔正的潮凱,希望觀眾不要比較,因兩套劇戲種完全不同︰「我哋呢套無乜催淚位,係輕喜劇,希望大家帶住平常心,唔好抱期望去睇。」

阿東被笑肥

Gloria表示沒有壓力,對套劇亦有信心。她又透露之前因拍攝這套劇,在吊威也時整傷背部,但她表示重看該場戲不會有陰影,也相信之後拍劇不會再發生意外。

黃建東及楊潮凱有場戲只除剩底褲,阿東的身形慘被笑肥,潮凱指其實有三個月時間準備,但阿東到最後一日才節食,阿東說︰「拍之前嗰日都食得清淡咗,我想將靚嘢留畀潮凱。」潮凱表示平日也有做Gym及打泰拳,拍攝前一星期更積極操練,所以見到少少腹肌。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