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2月星蹤

發佈時間: 2017/12/04

踏入年尾,節日消費氣氛濃郁,大家除了為選購聖誕禮物而傷腦筋,亦有林林總總的消閒娛樂以供選擇。不論是演唱會唱熱氣氛,或是欣賞窩心的經典電影,你準備好過一個暖笠笠的冬日嗎?

粒粒巨星耀澳門

「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本周五隆重開鑼,銳意打造一場銀幕盛宴。今年委任楊千嬅、甄子丹、韓國藝人D.O.擔任明星大使,影星楊紫瓊更成為焦點演員。節目包括特別展映、競賽單元及經典交鋒等逾40部新舊片目,加上導演彭浩翔主持大師班,講解如何寫出過癮的電影對白,可於www.iffamacao.com報名。

千嬅陪你過新年

楊千嬅已是第七次舉行紅館騷,也是入行以來首個跨年個唱,難怪樂迷反應熱烈,三度加場達11場,與Fans開心迎接2018年。演唱會主題為《三二一Go!》,勉勵樂迷化三二一倒數為推進力量,千嬅更邀請了林海峰設計海報,加入女英雄造型感覺,齊齊開Party。

撰文︰王詠瑤、陳麗娜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