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7歲邵音音正能量抗皮膚癌 影迷︰佩服你的勇氣

發佈時間: 2017/12/05

資深女星邵音音日前直認,自十多歲開始患上皮膚癌,多年來一直低調治療。前晚她於IG發聲,認為身體仍然健康尚可拍戲,呼籲各界不要問她第幾期(癌症),戲言更年期已過,乘機玩爛Gag。粉絲們激讚音音姐樂觀抗癌要畀Like;不少人亦祝福她早日康復!

曾經是70年代性感女星的音音姐,80年代轉型當綠葉後,片約不斷,近年她在《打擂台》、《春嬌與志明》及《低俗喜劇》等演出,皆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音音姐︰繼續搵我拍戲

上周,她在慈善晚宴上分享感受時,自爆患上癌症,阮兆祥翌日即在其商台節目中爆料。其後,音音姐回覆傳媒時也直認不諱,透露患上「皮膚癌」,屬遺傳性,一直以來只想低調處理,未有向外公布。其實,音音姐一直醉心演藝工作,去年八月於內地登台時突然心絞痛,後來證實其心臟大動脈撕裂,幸好最終大步檻過,更極速復工;今年她更拍足七齣電影,產量比不少一綫藝人更多。

近日,音音姐與同是67歲的黃文慧為奇妙電視主持真人騷節目《使乜驚大兩Gen》,與鄧月平等年輕藝人體驗彼此不同年代的生活模式。音音姐即使抱病在身,仍堅持親身參與跳舞演出,盡見專業精神。

前晚,音音姐繼續在IG散播正能量︰「我希望多啲人關注和關懷患癌症病人,我啲皮膚病是從年輕時發作,亦做過數次手術。雖然這不是新鮮新聞,我之前和以後也一樣,會開心快樂去工作和生活,過好每一天。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我好健康。可以繼續搵我拍戲!唔好問我第幾期,更年期已過了!」

此外,小儀昨午亦在IG留言支持︰「Love U(You)音音姐!」不少影迷齊聲熱捧音音姐是生命鬥士,大讚她有勇氣又夠正面;有粉絲就叮囑偶像應減少工作,保重身體。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