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預防血小板變形 保護心腦血管健康 刻不容緩」

發佈時間: 2017/12/06

心腦血管問題是香港最常見的健康問題之一,根據香港衛生署衛生防疫中心 2015 年數據中更位佔排行榜的第 4 位。而年齡增長、三高、吸煙、飲酒過多、肥胖和缺乏運動等都是高危因素。除此之外,原來血小板變形,亦有可能影響血流,威脅心臟血管健康,因此絕對不容忽現。

血小板是血液中其中一種重要的成份,具有凝血功能,例如每當身體受傷流血,血小板便會在傷口組織大量聚合以發揮止血功能。簡單來說,正常的血小板表面平滑,可以自由地在血管流動,直到遇到血管損傷的情況,血小板便會在受傷位置正常聚合,並形成保護膜,防止流血不止的情況發生。

然而,在日常生活當中,有很多因素都會激活血小板,包括年齡增長、肥胖、環境污染、精神壓力、不良生活習慣(如吸煙、缺乏運動、飲食不節制)、以至步入懷孕或更年期等。血小板變形會導致不正常聚合,一旦出現不正常的聚合,就可能會影響血液流動,對心腦血管健康構成嚴重威脅。因此我們必須正視有關問題,以正確方法保障心臟血管健康

主要成分Fruitflow® 輕絡素

通過科學驗證   100%天然健康

CircuACE®清血通®的主要成分 Fruitflow® 輕絡素®乃萃取自蕃茄籽周邊啫喱狀組織的 37 種活性成份,其獨創的萃取技術,更獲得 40 多國專利。產品不含任何藥物成分,百份百安全可靠,不會刺激腸胃,亦無副作用。而另一成分 Omega-3 優質魚油所蘊含的 DHA 及 EPA,更是平衡三高的好幫手。

CircuACE®清血通®輕絡素®經過長達 10 年科研、通過 10 項臨床測試,同時是首個獲得歐洲食品安全局健康聲明「幫助維持正常的血小板聚合,有助於血流健康」的產品, 能全方位保護心臟、血管健康。

CircuACE®清血通® VS 其他健康食品

市面上大部份的健康食品,都著重調節三高,CircuACE®清血通®則是同時針對血小板的全方位保健食品。每粒CircuACE®清血通®含有主要成份 150 毫克 Fruitflow®輕絡素® 及 250 毫克優質Omega-3魚油,是專為維持心臟、血管健康而研製的保健食品。

詳情可瀏覽www.circuace.com.hk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