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旺角打邊爐 火鍋升降機夠方便

發佈時間: 2017/12/06

大家有否發現,打邊爐經常出現「超自然現象」--無論多大件的火鍋料,放進煲內就無法再撈到。放心,現在有解決方案了,就是火鍋升降機。

位於旺角的火鍋新店-阿公火鍋,引入了內地近期冒起的火鍋升降機,只要按Remote,煲內的「升降機」自動升起,焯了哪些食材?煲底升起,火鍋料即刻現形。大家可選擇直升、直降、慢慢升、慢慢降4個Modes,全店約有20部,想試最好預先訂座。

湯底用老火湯

為升降機而設有花膠雞、人參雞、龍蝦海鮮及貝殼海鮮湯4款湯底,湯底全是老火湯,好像花膠雞湯,用雞隻熬4小時、龍蝦湯的海鮮湯及貝殼湯用的清湯底也熬上最少3小時,所以來這裏歎火鍋,記得先喝湯、吃完配料才加湯打邊爐。

舖頭有本地手切肥牛供應,廚師更嚴選了受歡迎的牛肉眼邊位及牛胸爽︰另外,這裏亦有供應小菜,風格帶點新派,好像有一碟有齊冰火感覺的冰鎮咕嚕肉、加入西式香草百里香炮製的鮑魚雞煲等。

阿公火鍋

地址︰旺角塘尾道51號新港豪庭地下A舖及1樓

電話︰2787 1168

營業時間︰5pm-3am

平均消費︰$250

備註︰

1.火鍋升降機約有20部,建議預訂。

2.新張期間,全部食品9pm後全單享7折。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