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亂用顏色

發佈時間: 2017/12/06

臥室桃花,看床就知。臥室中跟桃花最有關係的家具就是床了!床是滋潤感情的最佳場所,如果床頭沒靠在牆壁或櫃子上,代表你的感情容易無依靠,可能認識很多人卻沒有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對象。另外,也要注意床不應該對鏡子和房門,如果出現鏡子照床或門沖床的風水,就會影響你的感情運,容易與合適的對象錯過姻緣,謹記要把床或鏡子移位來化解。

臥室亂用顏色。另一項要注意的就是整體臥室的特色,許多年輕人想要為臥室加點氣氛,又沒有太多預算,喜歡自己把牆壁塗成五顏六色,在風水學上這樣的做法其實危險非常,假如顏色與你的命格剛好不撘就會造成反效果。所以,最穩妥的做法是盡量讓房間維持暖色系,不要太強調某一種色彩,最重要的是保持房間的通風與採光,細心地照顧你的桃花運吧!

(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