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兒期待「龍虎豹」長做長有

發佈時間: 2017/12/06

容祖兒、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最近以「龍虎豹」合體,宣布首度合作推出單曲《全副武裝》,昨日三人到澳門新濠影匯拍攝MV兼出席發布會。

三人在席上透露今次只是試水溫,未來日子她們還會有更多合作機會,阿Sa更笑言︰「我哋係三棵搖錢樹,合埋變成一棵百年老樹。」祖兒指今年是閨密年,年初與阿Sa去完旅行,現在又「龍虎豹」合體。阿Sa稱過去曾合唱過一些舊歌,但是全新作品還是第一次,她們又稱三人性格各有不同,但走埋一齊就很有默契。

日前有報道指阿嬌偷運男友賴弘國返屋企宿一宵,阿嬌即謂︰「係光明正大,幾時偷運呀?佢有手有腳識得自己行。」問她可有向男友提出將醫務所搬來香港?阿嬌坦言曾問過,不過他就說辦不到。

阿Sa收男友神秘禮物

早前阿Sa度過35歲生日,與一班好友及英皇同事搞party,據知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也在場。問到男友送甚麼禮物,她說要保密。記者笑問男友是否送她一隻麻將?阿Sa笑說︰「係呀,上面寫住個Luck字。」祖兒立刻謂︰「I Luck You呀?」

另外,提到謝霆鋒早前示範廚藝遭網民瘋傳,甚至連黃秋生、張敬軒都拍片抽水,祖兒表示︰「我喺現場親眼睇到,我覺得佢煮嘢時進入忘我階段,有自己Style。」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