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桃花面相

發佈時間: 2017/12/07

我們從小到大身邊總有些朋友,不論是男是女的,一直桃花運就很好,而且不只是異性緣,連同性的友人都會忍不住被吸引着。他們就好像磁石一樣無論在工作場所、私人聚會也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和談話的噱頭,他們一定長得美嗎?也不一定是最美的,反正就是外表不錯,吸引到眾人眼光。

就好像我的客戶Bobby一樣,他在辦公室心儀了一個女同事好一段時間,最近終於有機會和女神走得近一點,喝咖啡、聊天,一起午飯,但偏偏這個女神身邊也有許多男生約會,公司內的,公司外的也有,弄得Bobby心裏很不踏實,又不知道前進還是退出,我就跟他說有些人天生是桃花運極旺,天生帶桃花,人緣極佳的面相,幾乎所有男生都想擁有!這個女神有幾項是以下的典型桃花面相?是正桃花面相,還是爛桃花相呢?大家也可以看看身邊人有否天生桃花面相特徵,明天來教你如何看。(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